叶子性格不开朗

点开这里~




哈莉 奎恩我女神
阿卡丽和阿狸是女神
新入的坑是魔道祖师
MC乙女和凹凸乙女
第五人格的all园和裘园
被安利最久的一次是

❤️传说之下的sans和frisk❤️

⭐目前只吃这五个系列⭐

❄️目前可安利新系列❄️

💙总之谢谢小天使们~💙

🌹欢迎扩列~交个朋友吧🌹

🎈我会继续努力哒♥!🎈

GE线好玩吗?(二)

上篇------------

“臭馒头,我们GE审判庭见!”

“可恶,那个家伙是怎么进来的!”

看着眼前消失的frisk和chara,sans不知所措

“很快就要重置了吧?”

sans知道一个秘密,就是frisk以前打过屠杀...

那次半途而废的frisk感到很难过,她并不想伤害大家,尤其是sans和papy...

只有这个不行...不能伤害他们

然而这个秘密只有sans知道...只有他一个人承受这残酷的现实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frisk,你还是想打屠杀的,对吧?”

*我不想...(chara凑上来)呜哇,干嘛...

(♀福)(♂猹)

“喂,我可没想干什么(别想歪了)”

*我没有!!!(脸红jpg)

“喂,你就没有想过屠杀会怎么样嘛?”

*没...等等,为什么我要回答你!

“呵...”猹别脸

“别废话,把身体借我用...”

*不行!(frisk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不害怕他)

(并不觉得他有威胁... ...)

最后还是认命了的福福

*保持你的决心,frisk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啧,frisk,你这身体...”

*我身体怎么了啊?(有点生气)

“啊,没什么!”猹吓一跳

“你现在脾气这么这么差啊?”

*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叫frisk,我可没告诉你

*还有,我...我们以前认识吗!

“切,别废话,照做就是了”

(我觉得会让那些欺负你的人,遭到报应)


“sans,快点起床啦!”papyrus喊到(不知道拼的对不对qwq,平时都喊他papy)

果然时间线被重置了...

是那个孩子....绿衣服的...

时间回到了frisk刚从地底掉下来的时间...

“hey,bro,或许你以后要离人类远一点”

“说什么呐sans!我看到人类一定要抓住ta!捏嘿嘿,那样伟大的papyrus就能成为皇家骑士了!捏嘿嘿...”

papyrus和以前一样...哈...会没事的,sans..

她不会那样做的...


“你好,我是一名叫小花的花”

“你一定很困扰...”

*... ...(frisk一脸不屑的看着ta)

“为什么重置?”

小花似乎感受到了什么

*你觉得我重置是为了什么?

“那我可管不着,嘻嘻,和我一起吧?”

*她有我就行了

“... ...所以...你不是她?等等...你是..chara..”

*嘻嘻,没错asriel...我是chara

“呵...”

flower没有再多说话,自寻思钻到了地下

*希望你能贵人多忘事


“孩子,你没事吧?疼不疼?”

*嘻嘻...一点也不疼~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HE END

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

评论

热度(35)